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区 > 学生社团

1.生命科学学院马列读书社

生命科学学院马列读书社是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理论学习的旗舰社团。其成立已有20多年历史,在1986年为生命科学学院马列学习小组,现为生科院马列读书社,以宣传和学习马克思理论知识为宗旨,引导学院学生开展有组织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并形成了如“读书分享”,“辩论赛”等读书社的精品活动。


2.“未来”自然探索协会

“未来”自然探索协会隶属于生命科学学院,在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活动的学生社团组织。自1996年成立以来,“未来”自然探索协会本着“倡导绿色文明,探索未知世界”的长远宗旨,勇于探索,勤奋实践,用行动唤起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对自然的热爱,对探索的热情。19年来,“未来”自然探索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与专业紧密结合的独具特色的传统活动,如动物标本展、自然博物馆之旅、荧光植物叶拓和发种育花等特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口碑甚好,得到了普遍的认可。为了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未来”人以辛勤与智慧、热情与汗水不断地铸造经典,不断地开拓创新,不断书写着华丽的篇章。